疯狗夜灯

我踏星河入梦,破开迷雾万重
太久没接触活人了,让让我吧

【双金】

*非典型双重人格,ooc预警

 

 

 

 

00.

我的另一半是个恶魔,他在不停的啃噬我。

 

01.

金被迫住院了,因为他的另一半实在是太不安分,昨晚偷偷又跑出去迫害他人了。

 

金试着跟他交流,但对方闭耳不听,拒绝与他交流,也拒绝把自己的记忆分享给他。

 

心理医生告诉他,人格之间会有相互厮杀的情况,副人格有时会杀死主人格霸占他的身体,好死不死的,金的另一半——即是那位无恶不作任性妄为的副人格——刚好是个有点反社会人格障碍的家伙,那种无情无义的副人格极有可能会杀死他这个主人格。

 

之前他没太在意,因为忙再加上对方根本没出来闹腾,所以大脑自动忽略了这件事。

 

直到最近……

 

他的笔记本里多出了另一个人的笔记。

 

他经常会被邻居告知晚上别闹腾,但他记忆里并没有晚上干过的事。

 

他经常会听见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脑子里冷哼,然后嘲讽他。

 

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和工作。

 

迫不得已,他去看了心理医生。

 

02.

“你必须马上接受治疗,否则你的人格会越来越多。”

 

“让我猜猜,你的那位副人格多少岁了?”

 

“8岁?”

 

金摇了摇头。

 

“10岁?”

 

金仍是摇头。

 

“32岁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他多少岁了,他悄然无声的就出现了。”

 

“那让我跟他聊聊?”

 

金点头,在脑里呼唤他的另一半。对面没有回应,而是直接作出实际行动——强行霸占了他的身体。

 

医生只能看见对面的少年突然换了个坐姿,然后一脸不屑的看着他。

 

“你好。”

 

“啧。”

 

“我不愿意跟你聊,小丫头。”

 

“但是为了你的另一半,你必须跟我聊。”医生说,他在试探这个人格是否是保护人格。

 

出乎意料的是,那家伙在听见这句话后不爽的扭过头,没再顶嘴反驳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银,金银的银。”银开始拨弄头发。

 

“你多少岁了?”

 

“猜猜?”银神秘一笑,“猜对了我就配合治疗。”

 

说完这句那少年突然抽搐起来,紧接着他便眨眨双眼,回到了金的人格上。

 

“他不愿意跟你聊,医生。”金带着歉意说道。

 

“我希望你能劝通他,让他配合治疗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好的。”

 

03.

过了很多天,金仍然没劝动银。

 

“我觉得这具身体只有我俩就好。”银说。

 

“可万一他又多增生出其他人格……”

 

“我会杀了他们。”

 

“不,杀掉人格会破坏身体平衡……”

 

银沉默了一会,突然抢过身体在他们一直交流的小笔记本上写到。

 

【跟我做一次,我就配合治疗】

 

04.

性欲对反社会人格障碍的人来说是缺一不可的,且每次都是无感情的律动。

 

感觉来了,就干。

 

金不了解这些,他把重点放在了做一次这上面。

 

“你和我共用一具身体,你……”

 

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银又抢占了身体,银操控着身体来到一面同成年人高的镜子面前,开始脱起衣服。

 

“你要干什么?”然后金的意识便开始浑浊起来,最后陷入沉睡。

 

05.

“早啊,小丫头。”银坐在椅子上,双脚已经放上了桌子,手上捧着本书,似乎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

医生凑近一看,发现那本书居然叫《zw的十八种方式》。她连忙缩回头,重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。

 

银没理她,仿佛早料到她会这样。

 

“你现在多少岁?”

 

“18。”

 

根据那份病历来看,金这位主人格今年21岁。

 

“你想长大吗?”

 

“嗯?”银合上书,将那本书放在桌上,然后伸出中指压在书面向医生那边推去。

 

“你认为呢?”

 

“我很喜欢现在。”

 

“可以跟他吵架,可以触碰他,甚至可以爱抚他。”

 

“告诉你一个秘密吧,小丫头。”

 

那本书被推到了医生面前,然后银随随便便的翻开了一页,并示意医生去看。

 

“其实我才是主人格。”

 

“我只是喜欢他,想要他活下来。”

 

“仅此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FIN——


明天就删

评论(29)
热度(2100)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狗夜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